龟速K

2018.1.31    《我的朋友》·四
这是新年前的最后四封信,今年的全部结束。粗略算了下,前前后后加起来也有近三十封。
很多朋友会和我说:你的手还好吗?其实我真没太多感受(毕竟很多时候我的话挺多的)唯一的想法就是钢笔要换新的了。
事实上很多人都说我大概脑子进水了,花时间写这个有什么意义。最初有这个想法是想给大学同学惊喜,然后朋友说收到很感动;后面就突然萌生要不给大家都写一份,虽然这份礼物显得有点简单。后面不管是深交还是点头之交大家陆陆续续收到,在意外的同时都挺开心的,我突然就觉得值了。再此鞠躬,这份礼物略微有点简单,你们的喜欢是我收到的最好的新年礼物!谢谢你们!
这是第一次,接下来还会有第二次,第三次………如果你们还愿意继续期待,请继续留下联系方式。
(未来·待续)

评论

热度(2)